untitled.jpg接亲车队

  红网湘潭站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李景辉)这些年,结婚时迎亲的车真是五花八门,不管用什么婚车,大多是为着纪念。湘潭80后驾校教练贺维结婚时的迎亲车队,用的是清一色的教练车。1月12日上午,10辆同款同色教练车扎着彩带,贴着红“囍”字,伴着贺维去迎新娘。

  近百米教练车婚车队赚足路人眼球

  10辆白色大众教练车整齐地排成一列,车队足有近百米长,领头的婚车引擎盖装着花盘,车身缠着红色的绸缎,后面的教练车车身都贴上红色小花,挡风玻璃右上角都贴上大红“囍”字。场面十分壮观,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新郎是湘潭源星达驾校的一名教练,名叫贺维,新娘名叫钱佩,两人都是80后。贺维当教练已有两年的时间,两年前在一次聚会上与新娘认识。

  “现在大街上用奔驰、宝马作婚车已经司空见惯了,用教练车作婚车与自己的职业相符,也很特别。”贺维说,把教练车当婚车,他和妻子商量过,妻子同意了。夫妻俩觉得,那些豪华婚车也没什么新意,所以才决定用教练车作婚车,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双方家长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