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微信结识美女,以为一段好姻缘就在眼前,谁料还未见面,已被陆续骗走65万元。1月12日,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丁某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2014年9月,怀化男子陈某因一个偶然机会加了丁某的微信。聊天过程中,丁某发现陈某家境殷实,而自己当时正因打牌输了不少钱。相貌平平的丁某此前一直没在微信中放自己照片,一天,她看到朋友圈中有个叫杨某的女大学生相貌出众,于是盗用其微信中大量照片,选一张作为自己的头像,随后将杨某屏蔽。

  陈某突然发现与自己聊天多日的丁某竟是一个大美女,顿生爱慕之心,随即展开猛烈追求。丁某见陈某上钩,先是试探性地向陈某虚构最近一闺蜜给孩子看病缺钱,陈某马上主动借给丁某2万元。两人关系迅猛升温,随后,丁某分别编造自己奶奶去世、自己生病住院、父亲工地的挖机师傅受伤要赔钱等借口向陈某借钱,先后骗取陈某63万元。

  2014年12月28日,陈某在微信上邀请丁某见面,遭到拒绝。陈某试探性地让丁某还钱,不想丁某当即挂断电话,再打过去显示已关机,微信上也将陈某拉黑。陈某忙去派出所报警。据了解,丁某将借来的65万全部用于还赌债和赌博,已挥霍一空。(潇湘晨报 通讯员谭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