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记者 朱青)由湖南娱乐频道联合辽宁都市频道、湖北经视、安徽综艺频道、江苏城市频道、陕西都市青春频道共同打造的《2015百姓春晚》将在1月18日晚播出的第三期中再现奇人。来自长沙的五位健身教练现场上演男色诱惑,并邀请体重超过160斤的女嘉宾坐在肩膀上做俯卧撑,引得阵阵尖叫。
  
  与群星璀璨的各类春晚不同,《百姓春晚》举行五年来,坚持只对老百姓敞开大门。此次组成“硬汉联盟”的长沙尚家军团中五个小伙子都是健身教练。拥有健美的肌肉线条,五人在表演中集体半裸亮相,旋转、翘臀等动作让好身材尽显。此外,还邀请体重超过160斤的女嘉宾坐在肩头,现场做俯卧撑。
  
  展示好身材引来诸多尖叫,五人大方在现场展示用肱二头肌夹开鸡蛋与橘子,并邀请女观众感受公主抱式深蹲。
  
  对于这段看似充满男色诱惑的表演,五位成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只为传递“运动生活正能量”的概念。“其实我们的动作都是健美展示的一些动作,换了一种方式来呈现而已。我们都不是演员,来这里一方面是爱好,另一方面是想传递给现在的年轻人,他们很多都宅在家里,忽略了运动,影响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