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日,长沙地铁、新浪湖南、亚文传媒联手推出“1314号爱情专列”,引市民热议。最受欢迎的节目就是,地铁车厢内6对帅哥美女的真人cosplay年代秀,他们一出现立即被乘客围观,拍照合影。

  “这些演员真好看,他们是在演戏吗?”地铁上,乘客问道。通过服装搭配和造型演绎,年轻男女们给市民带来极具“穿越感”的表演:有山楂树之恋的凄美爱情、有唐伯虎点秋香的喜剧爱情、有花样年华的浪漫爱情、有革命年代的红色爱情、还有微博时代的无厘头爱情……

  据了解,这6位帅哥美女都是长沙大学的在校学生,除扮演民国时期的同学是真正的情侣外,其他同学在参加此次活动之前都不认识对方,但这并没让爱情年代秀有所失色。大胆出色的表演“以假乱真”,让围观人群误以为他们都是真正的“一对”。

  轻松搞笑的年代秀表演大受欢迎,但扮演古代爱情秀新郎的肖同学却开心不起来,“我来演‘新郎官’,可没有跟我女朋友‘报备’啊,要是被她看到我会‘死’得很惨!”。原来,肖同学的女友并不知道自己男友和其他女孩成了夫妻,还被各种围观祝福。

  “其实,我表演就是为了攒钱给她买喜欢的裙子,希望她能理解。”肖同学温柔的说,“未来,我要跟她来一场中式婚礼,骑上白马,用八人大轿将心爱的她抬回家。”

  光混节,长沙地铁“爱情专列”充满了爱的味道。专列运行时间由1111日持续至30日,每30分钟开行一列。如果你碰到了,就不要错过。

  同时,希望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登上车厢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或拨打报名电话,报名参加1130日位于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的#万人脱单大会#活动,新浪湖南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回访确认,帮助单身青年们在这个美丽的初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本次活动是公益主题活动,不会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曹婧)

  专题:

  万人脱单大会

  相关报道:

  长沙地铁开通相亲专列 网友为登专列等十多趟列车

  长沙妈妈上地铁“爱情专列”为女儿寻对象

  湖南“剩女”更愁嫁 长沙地铁“爱情专列”牵红线

  精彩图集:

  长沙地铁光棍节推“1314号爱情专列”

  长沙地铁推相亲专列 现场上演爱情年代秀

扫二维码报名参加“万人脱单大会”扫二维码报名参加“万人脱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