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专题:新浪湖南微博粉丝节 上爱情列车“脱光”

 

  更多精彩图集:

  长沙地铁光棍节推“1314号爱情专列”

  长沙地铁推相亲专列 现场上演爱情年代秀

  (新浪湖南 讯)山楂树之恋的凄美爱情、唐伯虎点秋香的喜剧爱情、花样年华的浪漫爱情、革命年代的红色爱情、微博时代的无厘头爱情......11月 11日,长沙地铁、新浪湖南、亚文传媒联手推出“1314号爱情专列”,运行时间由11月11日持续至30日,每30分钟开行一列,发车当日,地铁车厢内还上演了真人cosplay年代秀,给乘客带来轻松搞笑的“爱情穿越剧”。此外,11月30日,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还将举行#万人脱单大会#。

  “爱情专列”受追捧 市民点赞“太有爱”

  家住长沙地铁2号线沿线的谢先生体验了“1314号爱情专列”之后,“车厢内浪漫唯美,让我想起了结婚那时候的往事,太有爱了。”谢先生说,现在的所谓单 身节已经变成了各个商家积极售卖的节日,长沙推出公益性质的“爱情专列”,不但带给乘客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还有可能帮助单身男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微博网友@章卫Garry 称,光棍节节日到了,长沙地铁到处洋溢着双十一“光棍节”节日气息,欢迎乘坐“1314号爱情专列”。“好有爱,坐在里面感觉萌萌哒,一定要去感受下地铁内的浪漫氛围。”网友@愤怒的面面酱 则表示,为了破单身逃班去坐地铁,可是等了10多趟车,都没等到爱情专列。

  万人脱单大会 延参法师至现场为恋情“开光”

  11月30日,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将举行“万人脱单大会”活动,市民可以通过乘坐地铁,在车厢内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或拨打电话报名参加。新浪湖南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回访确认,帮助单身青年们在这个美丽的初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据透露,“资深光棍”延参法师将作为湖南微博粉丝节的特别嘉宾来到“万人脱单大会”现场。届时,延参法师将在神秘的互动环节中为恋爱中男女的恋情“开光”,送去幸运和祝福。

  1111关注光棍脱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新浪湖南、亚文传媒承办,旨在以趣味的车厢令人耳目一新之余,关注都市单身男女,为他们的感情生活添加助力。

  希望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登上车厢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或拨打报名电话进行报名参加11月30日位于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的#万人脱单大会#活动,新浪湖南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回访确认,帮助单身青年们在这个美丽的初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本次活动是公益主题活动,不会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