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在地铁上扫二维码图网友在地铁上扫二维码

  “长沙地铁是在拍电视剧吗?这么漂亮!” 从袁家岭地铁站上车的李阿姨惊呼。1111日光棍节,和以往一样乘坐长沙地铁的市民发现了“新大陆”——“1314号爱情专列”。别样装饰的车厢,帅哥美女大玩“爱情穿越剧”,众多优质单身男女的交友信息,吸引乘客纷纷拍照围观。

  乘客李阿姨一上“爱情专列”就来了兴致,拿出手机,叫朋友帮忙拍和模特的各种合影。当知道这一趟车是相亲活动专列时,她直呼“好有缘分啊!”。原来,她有一个24岁的宝贝女儿,还单身着,最近也一直在物色相亲对象。

  “这个地铁相亲活动挺有新意,我要替我女儿报个名”,李阿姨拿出手机边扫相亲活动二维码边说,现在90后老宅在家里,趣味相亲列车也让他们多了一个交友的渠道,“说不定,就真碰到了自己的缘分呢!”。

  问及希望找到怎样的女婿时,李阿姨表示人品第一,外貌要舒服,“因为我是外貌协会的丈母娘,不是长沙人也可以!”。

  为儿女婚事着急的妈妈们还真不少。活动现场,扮演“爱情穿越剧年代秀”的帅哥就被阿姨们要了好几次联系方式,已经被她们的热情给吓住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新浪湖南、亚文传媒承办,旨在以趣味的车厢令人耳目一新之余,关注都市单身男女,为他们的感情生活添加助力。

  希望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登上车厢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或拨打报名电话进行报名参加1130日位于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的#万人脱单大会#活动,新浪湖南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回访确认,帮助单身青年们在这个美丽的初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本次活动为公益主题活动,不会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曹婧)

  专题:

  万人脱单大会

  相关报道:

  长沙地铁开通相亲专列 网友为登专列等十多趟列车

  湖南“剩女”更愁嫁 长沙地铁“爱情专列”牵红线

  精彩图集:

  长沙地铁光棍节推“1314号爱情专列”

  长沙地铁推相亲专列 现场上演爱情年代秀

扫二维码报名参加“万人脱单大会”扫二维码报名参加“万人脱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