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爱情专列” “爱情专列”

  新浪湖南讯  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由长沙地铁、新浪湖南、亚文传媒联手推出的“1314号爱情专列”正式上路。当天下午,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人气爆棚,巨大的活动展板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年轻男女,他们纷纷掏出手机参与报名,希望借着“爱情专列”,让自己早日“脱单”。

  新浪湖南总经理涂坚毅表示,如今的双“十一”,搅动着无数人焦躁的购物欲,但与此同时,光棍们想脱单的心情在节日的映衬下,变得更加迫切。他说:“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交友圈的缩小,大龄单身青年成为一种社会普遍现象。这次新浪湖南联合亚文传媒与长沙地铁合作,就是希望能通过这种新颖的交友模式来扩大男女青年的交友圈,增加有缘青年邂逅的机会,让地铁上的拉手成为大家的红娘,祝福大家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千百度婚恋总经理周霞表示,根据前几日全国婚恋机构调查来看,湖南“光棍”人数排名位居全国第六,由于婚恋观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湖南“剩女”脱单的诉求比“剩男”更急切,并且“剩女”们对孤单的感觉更加强烈。

  对于此次活动,亚文传媒总经理周亦文说:“其实地铁是个很浪漫的地方,以前通过地铁而走到一起的情侣也不在少数,希望大家都能走进长沙地铁,来体验这个神奇的相亲交友方式,邂逅你们的缘分。”

  希望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登上车厢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或拨打报名电话进行报名参加1130日位于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园小天鹅国际公馆的#万人脱单大会#活动,新浪湖南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回访确认,帮助单身青年们在这个美丽的初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本次活动是公益主题活动,不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宋静)

  专题:

  万人脱单大会

  相关报道:

  长沙地铁开通相亲专列 网友为登专列等十多趟列车

  长沙妈妈上地铁“爱情专列”为女儿寻对象

  “爱情专列”上演浪漫剧:男模打工攒钱为女友买裙

  精彩图集:

  长沙地铁光棍节推“1314号爱情专列”

  长沙地铁推相亲专列 现场上演爱情年代秀

扫二维码报名参加“万人脱单大会”扫二维码报名参加“万人脱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