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小两口闹离婚街头撒泼 交警以德报怨劝和两人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4-12 10:05:18

  株洲晚报4月11日讯(记者胡小亮 通讯员李敏)这回,交警谭晓珂乐了。

  他查处无牌摩托车时,让一对即将离婚的80后夫妻重新和好了。

  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无牌摩托车行驶到响石广场,被交警拦住询问。驾驶员刘某突然变得很愤怒,对着交警大声嚷嚷,“我没有驾驶证,你想怎样?”

  交警劝说:“ 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讲,但是不能带情绪讲话。”

  于是,交警将驾驶员及坐在车上的一名女子带回岗亭进行劝导。“说明白了点,我们是去离婚的。”女子将结婚证往桌上一丢。

  其实,驾驶员刘某有驾驶证,没带在身上。“我们俩正在去离婚的路上,本来心情就很差,还遇上了交警查车要罚款,憋了一肚子的火就冲交警发了。”刘某称。

  随后,男子回家拿驾驶证。女子在交警的劝说下,仍不停地哭泣。“后来,那个男子回来看见妻子在哭,他也哭着抱住妻子。”谭晓珂说。

  “你们结婚很顺利,但是离婚路上遇到我们,这表示你们的缘分还没有尽,两个人还是回去好好考虑。”谭晓珂趁热打铁。

  “老婆,其实我很不想离婚,我们再考虑一下咯!”夫妻俩抱在一起泣不成声。

  离开岗亭时,他俩表示不离婚了,牵着手走了。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