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西州纪委秘书长张远周调研泸溪乡镇纪检组织建设

来源:红网 2012-04-11 16:41:09
(泸溪召开乡镇纪检组织建设专题汇报会)(泸溪召开乡镇纪检组织建设专题汇报会)

    红网湘西4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方华)4月9日下午,湖南省湘西州纪委秘书长张远周一行在泸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樊忠清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调研泸溪县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

    张远周一行来到泸溪县武溪镇政府、武溪镇五里洲村进行实地考察。在武溪镇政府,参观了该镇纪检监察办公室,听取了武溪镇党委书记杨胜春的工作汇报。在五里洲村,张远周和该村纪检干部亲切交谈,并对该村纪检监察组织在发扬村级民主、监督村级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后,张远周一行参加了泸溪纪委监察局关于乡镇纪检组织建设的专题汇报会。泸溪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杨斌从“统筹谋划、精心部署,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取得新进展;把握契机、乘势而上,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实现新跨越;创新思路、突出特色,反腐倡廉建设呈现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汇报指出,泸溪县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成效显著:全县15各乡镇均配备纪委书记,其中6个乡镇配备了纪委副书记,全县150个行政村均成立纪检小组。同时,乡镇纪委所需工作经费按一类乡镇每年不低于1.5万元,其它乡镇每年不低于1万元的标准纳入县级年度财政预算;村级纪检小组负责人岗位补贴按照每年不低于1200元标准,纳入县级财政预算。

  泸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胜福,泸溪县财政、编办、农办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政府任免刘志宏等一批干部
  2. 2长沙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外干部达91位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长沙拟投资4817万改造21条支路街巷
  5. 5湖南羽协:不会让黄穗退还三年工资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酒店“男模”为赚外快向女客户卖K粉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