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岳阳万名党员下基层 百名干部赴一线

来源:岳阳日报 2012-04-11 15:50:21

    本报讯 (记者 徐璐 实习生 王格)4月10日上午,我市开展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一联三进”活动暨实施“百名县处级后备干部培养锻炼工程”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华出席,市级领导殷石爱主持会议。
    目前,我市有流动党员3万多人、非公经济党组织985个、行政村3089个、社区416个;有市县乡党代表19444人、县处级和科级党员后备干部1551人。该活动以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一联三进”活动为抓手,通过培育典型、示范带动,整体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各地要广泛动员党代表参与进来,并结合实际选派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后备干部和党员退休干部下基层开展活动。
    会上,严华就如何抓好这两项工作指出,要高度重视,在深化认识中统一思想;要把握要求,在明确任务中积极作为;要精心组织,在强化措施中确保实施。他强调,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级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满怀激情,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施“四三六”工程和夺取推进“四化两型”、建设“五市一极”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政府任免刘志宏等一批干部
  2. 2长沙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外干部达91位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长沙拟投资4817万改造21条支路街巷
  5. 5湖南羽协:不会让黄穗退还三年工资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酒店“男模”为赚外快向女客户卖K粉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