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与女网友裸聊后约开房 被骗1000元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2-21 07:40:37

    本报讯(记者 邓石华)这两天,23岁的张民(化名)十分懊悔。为了寻求刺激,17日晚上,他在网上通过QQ搜到一位能够提供裸聊服务的同城女子,裸聊20分钟后他一时色迷心窍,向陌生女子提出开房的要求。结果,房没开成,反被骗了1000元钱。

  为寻刺激

  网上找陌生女子裸聊

  张民是衡阳人,这几年一直在株洲打工,年前将工作辞了。元宵节后,他继续来到株洲找工作,可是找了几天,也没有发现有合适自己的工作。

  17日晚上,他在天元区的出租房内上网,无聊之际,他通过QQ进行好友搜索,找到了一个能够提供视频裸聊的同城女子。加为好友后,这位自称“王佳”的女子向他介绍,裸聊的服务费是50元一个小时,付钱后便可以提供裸聊服务。

  为了寻求刺激,同时为了防止被骗,张民提出只裸聊20分钟的要求。对方告诉他,20分钟需要30元钱,张民没有多想,向对方索要了银行账号后, 便转了30元钱过去。收到钱后,王佳接受了张民的视频请求。视频打开后,张民果然看到一个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身材性感,看得张民心花怒放。在张民的指挥 下,王佳全身脱光进行了为时20分钟的表演。

  “视频结束后,当时看着觉得女孩子身材还可以,一时色迷心窍,就提出开房的要求。”张民说,提出这个要求后,王佳当时便答应了,并且告诉他,开房的服务费是300元,她就住在火车站附近,让他带好钱去找她,并且把手机号码留给了他。

  相约开房

  汇了1000元却没见到人影

  得到对方的同意后,张民便从ATM机上取了500元钱现金,打的直奔火车站。

  到了火车站后,张民拨通了王佳的电话,“她让我先往她账户上打100元的诚意金,才肯出来见面。”张民当时急着见到对方,没有过多考虑,在火车站附近找了个建行ATM机便将这100元打给了对方。

  没想到,张民再次拨通对方的电话后,王佳说,先把剩下的200元打了,让她吃了颗定心丸之后才肯出来见面。“我当时傻了,觉得她说得也有一定的道理,于是把钱打了过去。”

  可是,当张民第三次拨通电话后,王佳告诉他,因为这是私人业务,怕他会虐待她,让张民再汇500元押金,完事后会退还给他。当时,已经汇了300元的张民没有退路,只能将钱汇了过去。

  汇完钱后,王佳告诉他,再汇200元她才能下来见面。色迷心窍的张民没有办法,只能依了她,将钱汇了过去。当张民再次拨通电话后,王佳却让他继续汇200元钱,否则不见面。

  直至这时,张民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悻悻地回到家后,张民发现,他的QQ也被王佳拉入黑名单。

  第二天,气不过的张民拨通了王佳的电话,而此时,接电话的却是另外一个人,并且告诉张民,王佳出差去了,钱买了衣服和鞋子。

  因为觉得事情太丢人,张民并未报警,只好自认倒霉。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