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超市门前被追打刺死 死前正在打麻将(图)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10 11:55:17
昨晚8时许,田心,一名中年男子被利器捅伤致死,民警迅速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熊威 摄昨晚8时许,田心,一名中年男子被利器捅伤致死,民警迅速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熊威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蓓)“可惜了,又是一条生命。”昨晚,随着遇害男子的遗体被送往殡仪馆,围观市民的态度,也开始由好奇转变成惋惜。

  当晚9时许,记者接到线索赶到石峰区步步高田心店前,只见警方拉起的警戒线内,法医借着手电筒光线,在寻找现场的蛛丝马迹;警戒线外,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市民,或好奇,或焦虑,或同情,对于陌生人的提问,大多十分警惕,三缄其口。

  通过现场采访,记者了解到当时的部分信息:

  死者(我们暂称他为A男子)40岁左右。昨晚8时许,A男子在一旁的小胡同内打麻将,没多久便传来一阵吵闹声,接着一群人从后面追了过来,A男子和B男子马上逃跑。行凶方有人拿着刀。双方在现场附近追打,打红眼的人四下寻找着能够用来攻击或防御的“武器”。B男子被打了几棍后,逃脱了。A男子则被对方一伙人围住,紧接着现场传来惨叫声,行凶者便立马消失在夜幕中。现场只留下A男子倒在血泊里。

  在这段时间内,本来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行人纷纷躲进附近门店。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A男子的哥哥赶到现场后,扑倒在他身上失声痛哭。

  “死者住在菜市场前面一点,好像还没结婚。”住在附近的一位老大爷说。

  “下午2点左右,我听见有两男子在吵架,一人喊着要找人搞死对方。到了晚上,一群人冲了出来,一会追到这边一会儿追到那边,到处找工具打人。我赶紧把卷闸门拉下来,过了好久才敢开门。”一位书店老板回忆当时的场面,仍心有余悸。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685名新兵奔赴军营(图)
  2. 2拆迁期签协议可获“五重奖”
  3. 3全省同赏“红月亮”(图)
  4. 4省人民医院火灾系违规使用电焊引发
  5. 5“长沙最牛婚礼”视频纯属无中生有
  6. 6白沙产销300万箱芙蓉王销售过600亿
  7. 7医生成为湖南人最希望子女从事职业
  8. 8老实儿子一时冲动锤杀“刻薄”老父
  9. 9永兴5个冰糖橙被拍出6800元高价
  10. 10株洲抢狗团伙专挑名贵犬下手(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