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袁小茹 任东昱 刘亚平)湖南溆浦男子陈某通过微信交了一名美女网友,见面时却发现对方竟是一名变态男子,陈某气愤之下将其打伤后逃跑。12月4日,陈某在溆浦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已经30岁的男子陈某是湖南省溆浦县人,离开家乡10余年,在江浙一带打工,至今还未成家。今年11月,陈某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李某,觉得对方十分漂亮,声音也非常好听。聊了一段时间后,陈某觉得李某相当不错,而且极有女人味,便开始动心了。经过互通情况,发现李某也是溆浦人,而且就住在溆浦县城里。

  为了与李某见上一面,多年没有回过家乡的陈某,于11月底特意回到溆浦与李某会面。双方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和暗号见面后,谁知陈某等来的“美女”李某竟然是男儿身!李某穿着女人的裙子,梳着女人的头发,化着女人的妆容,面对陈某甚至还有些“羞涩”。陈某当时就傻了眼,随即又觉得异常愤怒,感觉自己的感情受了欺骗。怒火中烧的陈某当场对李某拳打脚踢,将其打倒在地后逃离了现场。

  李某不堪殴打,立即报了警。陈某因涉嫌打架斗殴被警方上网通缉。12月4日,陈某准备从溆浦火车站乘车,继续回江浙打工。在接受身份查验时,被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陈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时刻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