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中午,随着深圳飞来的DZ6246航班平稳落地,深圳-怀化-天津往返航班正式通航。图为航班平稳落地现场。记者 杨博媛 摄)

  (11月8日中午,随着深圳飞来的DZ6246航班平稳落地,深圳-怀化-天津往返航班正式通航。图为航班平稳落地现场。记者 杨博媛 摄)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杨博媛 通讯员 张沙宜)11月8日中午,随着深圳飞来的DZ6246航班平稳落地,深圳-怀化-天津往返航班正式通航。该航线的开通为市民往返深圳、天津两城市经商、旅游等活动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该航线由东海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B738,航班号为DZ6245/46,可搭载186名乘客,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东海航空公司机长连俊鹏告诉记者:“从深圳到怀化芷江大概是一小时二十分,落地时间大概是12:20左右。该航线的开通连接了深圳和怀化两座城市的空中桥梁,大大缩短了两座城市交通来往时间,也填补了两地来往航线航班的空白,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的乘机选择。”

  自10月29日民航执行冬春航季时刻以来,怀化芷江机场新增西安-怀化-三亚、重庆-怀化-福州、深圳-怀化-天津3条航线,通航5个城市。自此,怀化芷江机场的通航城市已达13个,为怀化大交通建设注入新的力量,为助推怀化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预计到2018年芷江机场将开通15条航线,航空的旅客流量将达到50万人次。怀化民航将乘着加快建设全国区域交通枢纽城市的东风,继续完善航空网络,同时将积极把高铁、高速公路和航空有效地结合起来,形成无缝对接,方便市民和旅客出行。”怀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诗军说道。

  相关链接:

  航班时间:深圳11:00起飞,12:50到达怀化,怀化14:20起飞,17:10到达天津;天津18:55起飞,21:55到达怀化,怀化23:40起飞,1:30到达深圳。

  机票票价:通航初期航空公司推出相应的折扣价怀化到深圳最低票价390元,怀化到天津最低票价52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和民航发展基金。目前,各售票网点与网站开始售票。

  (11月8日中午,随着深圳飞来的DZ6246航班平稳落地,深圳-怀化-天津往返航班正式通航。图为航班平稳落地现场。杨博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