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私车跑运营出事故 保险公司拒赔15万

  岳阳日报全媒体6月27日讯 日前,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成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理赔案,拒赔15万元。

  2017年5月27日17时许,95518接到报案:一辆私家车在岳华公路建新路段往广兴洲丁字路口时,与一辆皮卡车发生碰撞,两车受损,双方车上多人受伤,交警正在处理现场。

  当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查勘员任岳峰、杨洪到达现场,并询问报案私家车上人员时,发现车上人员基本互不认识,查勘员初步推测,标的车擅自改变了使用性质。这一情况被迅速反馈到理赔中心主任室。随即,副主任任岳峰带领调查岗和中心医勘人员一行七人来到广济医院,分别对标的车上伤者进行询问,重点针对改变使用性质进行笔录。

  当晚,作完笔录,驾驶员的心理防线开始松动,其后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驾驶员最终承认用私家车跑营运的事实,并于6月9日递交了《放弃索赔声明》。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