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头条】这座"城堡"暗藏玄机!

今年5月底,郴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桂阳太和镇汪塘村一村民在自家住房开设私人会所,提供给他人吸食毒品,收取高额包厢费。

立案侦查

禁毒支队民警立即到实地进行侦查,在汪塘村空桐树组附近发现了用于吸食毒品的吸管和纸巾,而且举报人所指的“自家住房”竟然是一栋"城堡“!

该”城堡“依山而建,一面是笔直的山崖,一条6公里长的乡村小道供人员出入。主屋外筑了两道厚厚的围墙,院内养了看门的恶狗,小道上还设置了至少3处通风报信的暗哨。这座占据天险的'城堡"的主人是汪塘村村民汪某娜!

看来举报是真的!但如何才能突破重重阻碍,一举杀入室内做到人赃俱获?民警对抓捕行动做了周密的部署。看来举报是真的!但如何才能突破重重阻碍,一举杀入室内做到人赃俱获?民警对抓捕行动做了周密的部署。

时机来临

民警们开始对”城堡“进行全天候监视。6月8日,时机终于来临。6月8日晚上,隐藏在会所附近的侦查人员发现有三台小车缓缓驶入该”城堡“。

凌晨1时许,接到情报的民警分两组开始实施抓捕行动。

第一组的六位民警是先锋队员,他们驾驶民用小车驶入通往”城堡”的小道,躲过村口的暗哨,慢慢向“城堡”靠拢。半途,三名民警下车步行,沿着田间小路摸黑徒步三公里摸到“城堡”后门。

民警准备从里面把门打开,发现竟然有三道铁门!顺利打开铁门后,第二组队员开始进入“城堡”!

大祸临头

此时“城堡”的包厢内低音炮震耳欲聋,烟雾缭绕,一群男男女女“嗨”的正欢,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大难临头。

民警冲入包厢,瞬间将包厢里的人全部控制,当场缴获毒品11.09克,人赃俱获。

此次行动共抓获违法人员共16人,其中汪某娜等2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此次行动共抓获违法人员共16人,其中汪某娜等2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

这又是一起隐藏在居民楼聚众吸毒的案例,针对吸毒行为向郊区转移,向居民区转移,向会所转移的特点,郴州市公安局将持续开展私人会所吸毒行为整治行动,铲除一切吸毒的土壤,挤压一切吸毒的空间!

(郴州公安-郴州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