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湘潭大学官网

  5月31日,湘潭大学召开本年度第3次党政工作(扩大)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黄云清传达了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文件精神。省委决定:高协平同志任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湘潭大学纪委书记职务;董康明同志任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高协平、董康明先后作任职发言。高协平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建设服好务。董康明表示,湘大是很多人向往的大学,能够到湘大工作,感到很荣幸,将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一个清白、好学、务实、干净的人,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意识,维护学校发展大局。

  黄云清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省委的决定表示衷心的拥护。黄云清希望新上任的领导同志尽快转换角色、进入角色,尽职尽责,不辜负组织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黄云清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全校教职员工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任校领导的工作;要把智慧和勇气凝聚到“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这个战略目标上来,深谋远虑,求真务实,以一流的业绩向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高协平、董康明简历:

  高协平,汉族,湖南桃江县人,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1年9月至1988年6月湘潭大学数学系本科、硕士研究生学习,毕业后留校任教;1998年10月至2010年2月先后任湘潭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教务处处长、校长助理;2010年2月至 2015年8月任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2015年9月至2017年5月任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2017年5月任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

  董康明,汉族,湖南湘潭人,1963年10月出生,1985年10月入党。1982年7月湘潭师范专科学校物理专业毕业后留校工作,1991年12月至1995年2月先后任湘潭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总务处副处长;1995年2月至2001年8月任隆回县副县长;2001年8月至2008年5月先后任新邵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县长;2008年5月至2017年5月任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2017年5月任湘潭大学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