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王浪)10月12晚9时许,常德市武陵区牯牛岗社区聚和苑小区旁的商校路上,一骑电动车的女子回家途中遭路上垂下的网线“割喉”,车上载着的两人当场被甩下车。所幸,三人并无大碍。

  当晚9时许,家住武陵区牯牛岗社区的龚女士骑电车载着婆婆和女儿回家,途径聚和苑小区旁的商校路时,因路上没有路灯光线暗,龚女士并未看到路上垂下来的网线,被网线勒住脖子。龚女士骑行不稳,电动车左右摇摆几下后倒在路上,车上三人也摔倒在地。龚女士脖子被网线勒出一条清晰可见的红印,龚女士的婆婆右手受伤出血,女儿受到惊吓,无明显外伤。“太可怕了,要是我速度再快一点,后果都不敢想。”回想起前不久发生的一幕,龚女士仍心有余悸。

  事发后,武陵公安分局处警防控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事发现场,民警看到一条网线垂挂在商校路上空,不足1米高。民警确认龚女士等三人无大碍后,便向附近居民借来人字梯,将垂落的网线简单捆扎,并拉高至容行人通过。

  目前,龚女士已前往永安派出所报案,事件正在处理中。

龚女士脖子上被网线勒出的红印清晰可见。图片由龚女士提供
事发现场,路上垂落的网线。尚一网通讯员 徐正茂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