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来了一个不要命的!女司机实习期间违法上高速在收费站翻车……)

  近日,郴州高速交警在宜凤高速堡城收费站执勤时,突然听到收费站外传来“嘭”的一声巨响,仔细一看,竟然是一辆车侧翻在了收费站内,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过收费站不减速

  撞上安全岛后侧翻

  从收费站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事发时,车辆正依次驶过收费站通道。突然,一辆小车快速的驶进收费站右侧的第三行车道,在撞上右侧安全岛后又撞上了左侧安全岛上的指示牌,最后车辆发生侧翻。

  执勤民警赶紧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一起,将车上的三人救出车外,索性三人均无大碍。据驾驶员黄某回忆,当时她驾车准备从衡阳前往广州上班,行驶至该处时,看到收费站车辆较多,加之自身车速较快,一时紧张找不到刹车,在进入右侧第三行车道时,先碰撞右侧安全岛后又往左猛打方向盘,致使车辆又撞到左侧安全岛上的指示牌,最后发生侧翻。

  车内三人驾证均在实习期

  违法司机受罚

  经民警调查,这台车上的3人驾驶证均处于实习期,驾驶员黄某也因实习期上高速的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200。

拿到驾驶证并没有结束,你还需要懂得下面这些知识:

  1。机动车驾驶证的有效期为6年,本条例另有规定的除外。

  2。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

  3。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的,应当在车身后部粘贴或者悬挂统一式样的实习标志。

  4。驾驶人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陪同的驾驶人应乘坐在副驾驶位置,对实习驾驶人进行指导。无驾驶员陪同或陪同驾驶员不符合要求的,将被处200元罚款。

  (湖南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