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经视 原标题:外籍男子坠入湘江 事发时情绪不稳定)

  10月9日下午4点多,在长沙湘江中路的湘江畔,一名外籍男子落入了湘江水中,附近居民见状立即展开了救援,专业搜救队伍也随即赶到现场,一直到晚上9点多,这名外籍男子才被发现,但是遗憾的是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从这个地方下水的,把鞋子脱了以后下的水,上面他同学喊他要他回来。”附近居民介绍道。

  事情发生在9号下午4点多,这名外籍男子和另外一名朋友一起来到河边,疑似情绪十分不稳定。

  “他的鞋子丢在这里,情绪很暴躁,情绪不稳定。”目击者称。

  男子落水后,他的同学和老师也赶到了现场。

  “他是我的朋友,我们已经找了两个小时了。今天我在上课,不知道落水的原因。”落水男子的同学Petty称。

  据介绍,这名外籍男子24岁,在长沙就读。大家对突发的意外格外惊讶。当天晚上9点多,这名男子被打捞上来,遗憾的是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