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女子为素不相识的宝宝喂奶 刷屏朋友圈陈丽霞给孩子哺乳。

  原标题:她为素不相识的宝宝喂奶,温馨一幕刷屏朋友圈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0月10日讯 下班路上遇到刚刚做了手术的福利院宝宝浩浩(化名),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科工作人员陈丽霞马上把孩子抱了过来,看着小脑袋往怀里拱,小嘴瘪了瘪,正在哺乳期的陈丽霞立马解开自己的衣服给浩浩喂起了母乳……这温馨的一幕被转发到朋友圈,激发了众多市民的爱心,截至今日下午,仅一天多的时间,爱心人士为浩浩捐款13200元。

  6个月大的浩浩因患有先天性肛门闭锁和先天性白内障,被父母遗弃,被送到了常德福利院。9月27日,在“明天计划”的救助下,浩浩被常德福利院工作人员送到“明天计划”定点医院湖南中医附一眼科治疗。该科副主任陈向东教授为浩浩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诊断,确定了手术方案。随后,医院为孩子安排好了24小时陪护,购买了生活必需品。9月30日,手术如期顺利进行。据陈向东介绍,经过10多天的后期治疗和康复,浩浩眼睛变得清澈明亮,可以随光源移动,不久就可以出院了。

  陈丽霞给浩浩喂奶的一幕被发到了朋友圈,该院同事看到这则消息后,都觉得孩子很可怜,特意买了奶粉、迷糊等辅食送到孩子所在病房。除了医院的同事外,不少热心市民看到朋友圈后,也纷纷到医院看望浩浩。今日下午,记者在浩浩所住的病房看到,不少爱心人士送来了衣物、奶粉、尿不湿等儿童用品。

  (长沙晚报 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胡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