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女子被当小三殴打 打人者称因头像打错人

10月9日,长沙山水华景小区,23岁女孩张婉(化名)担心自己伤口太深而留下伤疤。

  再过几天,从事媒体行业的张婉(化名)就要出镜录节目,但看着镜子里面,鼻梁上尚未结痂的指甲大的伤口,以及脸颊和脖子上的刮痕,她一脸愁容。谈起这些伤,这个23岁女孩一肚子冤屈。

  10月7日晚8点多,张婉独自回家,从进入芙蓉区山水华景小区的楼栋开始,就被一绿衣女子(简称“女子”)尾随,并遭到女子殴打。随后,女子发现打错人,向张婉哭诉,称其老公出轨,她只知道“小三”住在这栋楼。张婉说,女子之后借机离开,与其同行的人恐吓她不要报警。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打人者称“小三”住在这栋楼张婉租住的房子位于小区一栋商住两用楼内,楼上住宅与楼下酒店共用电梯,住户可以从酒店大堂进出。

  10月8日,张婉与民警一起调取了事发当晚的监控视频。因为张婉所住楼层过道没有监控,所以未拍到殴打现场,只拍到她进入酒店大堂和电梯内被尾随的过程。监控视频显示,10 月 7 日晚 8 点 17 分,张婉进入酒店大堂,一名提着包的女子随后进入,并与张婉进入同一部电梯。进电梯前,女子站在张婉左后方,一直在看手机。

  “我当时以为她是按错了电梯。”张婉回忆,女子走进电梯后,按的是9楼,但电梯到达 9 楼时,女子并未出电梯。到达 17 楼后,张婉出了电梯,发现女子也走了出来,并往她住的方向走来,她意识到可能被尾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