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14个市州纪委书记候选人在党委换届选举中全部高票当选。湘纪君为你集中晒出他们的标准像,摘要公布他们在一次全会上的庄严承诺。

长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军

  面对从严治党的历史重任,面对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面对走在前列的责任要求,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推进“廉洁长沙”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衡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包昌林

  要不忘初心,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不辱使命,做敢于担当的表率;要不越底线,做严以律己的表率。向省纪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株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赖馨正

  站位要高,围绕实现中国梦谋划反腐倡廉工作;工作要实,着重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律己要严,永葆清正廉洁的精神家园不受污染。

湘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卫兵

  坚守责任担当,要“黑得下脸、铁得了心”,在自己的“责任田”里忠实履行责任。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把自己的一举一动同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