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2016周末三天晚间黄金档节目编排曝光。(湖南卫视2016周末三天晚间黄金档节目编排曝光。)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临近第四季度,各大卫视新节目逐渐浮出水面,招商会也陆续开展。湖南卫视10月24日将在西安举行招商会,相应的2016年节目编排也悉数曝光。招 商目录显示,周五到周日三天的晚间黄金档共计十档新节目将陆续上马,而《花儿与少年》以及正将启幕第二季的《一年级》则未有现身。

  每年底的招商会将会是各大电视台次年的亮点提前揭幕,作为湖南卫视周末档多年来的王牌,“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依旧稳居周五、周六晚的八点档。作 为每个季度的季播类节目时段,晚间十点档则较目前有比较大的区别。2016年的周五晚十点档,除开第一季度的《我是歌手4》以及第三季度的《爸爸去哪儿 4》没有变动,第二季度的《花儿与少年》已经被即将亮相的《全员加速中2》替代,而第四季度现在的《全员加速中》则被未定名的《大型活动》代替。周六晚的 十点档中,除开第二季度的《偶像来了2》,第一季度的《旋风孝子》、第三季度的《夏日甜心》(暂定)以及第四季度的《元气少年》都是全新节目。将周日晚黄 金档拉通打造全新节目带,《真正男子汉2》被排到第三季度周日晚八点档播出,而《奇妙的朋友2》则被放在第四季度周日晚十点档亮相,该节目带中将有《快人 一步》、《热血90后》、《心有灵犀》、《绝对大牌》、《一往无前》、《创新节目》(暂定)6档新节目上马。

  一年内将有十档全新 节目亮相晚间黄金档,不过从已经曝光的编排来看,《花儿与少年》、《一年级》却并未有出现,这是否也将意味着这两个系列节目就此打住?湖南卫视方面接受红 网娱乐采访时并未予以肯定答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来看,这些节目确实没有出现,但是招商会的编排表不是定版,节目的编排随时都会在改变。”

  此外,剧场方面的备播剧目也系数曝光。李易峰的新作《麻雀》以及林允儿的古装片《武神赵子龙》等则是金鹰独播剧场的待播剧目。最受关注的钻石独播剧场待 播剧目有《仙剑五云之凡》、《秦时明月》、《青丘狐传说》、《诛仙青云志》、《幻城》等,不同现在的剧场冠名方式,2016年该剧场的剧目将以单部剧作为 冠名单位,进行单项目售卖广告,这对于现有电视剧播放机制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