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集:湖南3名留守00后入校抢劫杀害女教师

  新京报讯 3名中小学生入室抢劫至小学宿舍楼,持木棒殴打一名52岁女教师,并用布条堵住其嘴巴,终致女教师死亡。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发生一起“未成年人杀死女教师”恶性事件。

  “三名十二三岁学生抢劫杀害女老师”的消息,连日来在邵东县城盛传。昨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通报了案情。通报称,10月18日19时许,该局刑侦大队接到廉桥镇群众刘某报警称:其母亲李某云(在校教师)在廉桥镇新廉小学宿舍楼遇害。接警后,邵东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走访排查后发现,廉桥镇在校学生刘某(13岁)、赵某(12岁)、孙某(1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9日,办案民警分别在邵东县城和廉桥镇将刘某等3人抓获。通报称,经查,10月18日,刘某、赵某、孙某三人预谋到新廉小学对在校教师实施抢劫。当日12时许,三人窜至新廉小学宿舍楼,将被害人李某云叫出宿舍,持木棒对李某云进行殴打,并拖至卫生间用布堵住李的嘴巴,被害人李某云继而死亡。随后,三人将李某云手机及2000余元现金抢走。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新闻:误认“大哥” 湘潭4个中学生助纣为虐去抢劫

  湖南男子入室抢劫起色心 女屋主佯装配合脱险

  两男子持枪抢劫岳阳一金店 百名群众追捕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