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常德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卓湘伊 涂定平)9月28日下午17时,在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圩场,一对男女驾车逼停一辆摩托车后,围住一摩托车主就打。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三人带至派出所,了解到背后啼笑皆非的真相。

  原来,今年7月初,龚某在常德嫖娼时,对为其服务的王女念念不忘,之后,多次送去财物,并对王女信誓旦旦地说要与妻子离婚娶王女。王对龚某财物一概笑 纳,但对龚某本人却不那么感冒,更不堪龚某天天要自己“从良”的电话和短信,还对龚某一度玩起了“失联”。感觉“背叛”的龚某不甘心,给王女发送的短信渐 渐从“求和好”变成了赤裸裸的威胁,如“你不和我好,我就杀了你全家“之类。王某惊吓之余将情况告诉了自己的老公杨某。杨某要找龚某“好好谈谈”,无奈龚 某避而不见。

  9月28日下午,杨某夫妇开车前往桃源县途中,发现龚某骑着一辆摩托车就在前面,于是叫龚某停车,龚某哪里敢停车。油门一加,就准备开溜,谁料杨某夫妇紧追不放,驾车逼停龚某,并对龚某进行殴打。

  目前,民警已对他们打架、危险驾驶及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进行了调查,并依法分别作出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娄底4名男子绑架2名失足女敲诈轮奸被判刑

  揭秘跨省网络招嫖案:失足女在南京 皮条客却在湖南

  常德男女民房设淫窝 浓妆艳抹“大妈级”失足女被拘

  湖南团伙以每次300元价格招嫖 失足女一日接活十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