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欧阳铁强)“我的弟弟(堂弟)因为没有找到他的女友而绝望,喝下农药自杀,幸亏抢救及时才脱离生命危险。现在他的家人都非常着急,却又无力来帮助他解除心 病。”3月18日,河北邢台市的左先生向湘潭晚报新闻热线58266666打来求助电话,希望帮忙寻找他堂弟的湘潭女友。

  女友回到湘潭后无法联系

  左先生的堂弟叫左树朋,今年24岁,家住河北邢台市清河县孙庄乡左家村。左先生介绍,堂弟左树朋过去是干网络经营的。去年8月,左树朋在北京认识了一位在股票和证券行业工作的女子。他的女友姓王,住在湘潭九华一安置区,今年27岁。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左树朋和王女士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同居在一起。恋爱的甜蜜让左树朋忘记其他事情,王女士在家中也聪明、伶俐,讨人 喜欢。左先生说:“她除了做一些家务外,还会体贴人。我叔叔因为车祸造成身体的左边瘫痪,只能靠拐杖行走。她看到后,会过去扶上一把,让我叔叔很开心。因 此,我叔叔也很喜欢这个女的。”

  一个月前,王女士怀上了左树朋的孩子。而在这期间,左树朋发现王女士是一个在湘潭已经结婚、有家室的女人。但是,感情的冲动却没有让左树朋醒悟、回头,他仍然继续与王女士在一起。而王女士也表示愿意回湘潭离婚后与他结婚。

  “痴情男”偷偷地喝了农药

  左树朋在与王女士交往中,对她是一往情深。在左树朋的手机和他的家里,到处都有王女士的照片。就在左树朋对未来充满着希望的时候,3月12日下 午,王女士从河北坐飞机到了长沙,在她留下的一封信上说,她已经怀孕,想过去(回湘潭)离婚,然后与左树朋结婚。第二天,王女士的手机就打不通了。3月 14日,王女士用手机发来一条短信告诉左树朋,她不准备离婚了。

  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左树朋无法接受。他看到这种情况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马上来到湘潭的九华。当他把身上的几千元几乎用完后,他仍然没有找到王女士。3月16日晚上,左树朋回到河北后,趁家人不备,万念俱灰的他偷偷地喝了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