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常德站3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聂神佑)一场事故,两个肇事者。3月17日,随着逃逸肇事者刘某的落案,一场发生在常德汉寿境内的离奇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1月27日7时14分,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省道S205汉寿沅水大桥北引桥弯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摩托车撞上一行人后驾车逃逸。接着,一辆小车撞上在现场示意停车的人后,又碾压被摩托车撞倒在地的伤者。

  经查,被车辆先撞后压的受害者张大爷今年68岁,是汉寿县罐头嘴镇彭家滩村人。他于当日6时45分许被摩托车撞倒,7时5分许再遭小车碾压致死。

  当时,在案发现场示意停车的人是张大爷71岁的亲哥哥,他是闻讯弟弟出车祸后来到现场救人的。没料想,自己也在次生事故中受伤。

  更令人意外的是,报警人徐某现场承认自己是此起一案两事故的当事人。因为事发时为雨天,他行经沅水大桥北引桥弯道时,未按操作规范减速慢行,从而撞上现场救人者,又碾压了躺在地上的伤者。

  据目击者透露,摩托车司机闯祸后,开始并没有跑,看到小车司机在他出事故的基础上又出事故,幸庆有了潜罪羊,有人为他“捡账”,便悄悄驾车逃 逸。目击者称,摩托车司机年龄50岁上下,身高1.67米左石,体态偏胖,事故中脸部受伤,所驾车辆为无牌照红色飞肯牌二轮摩托车。清理现场发现,该车遗 留在路上的可见碎片有9件,另有生产工具等散落物。

  根据相关线索,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兵分两路日夜奋战,一路以人物特性找人,先后查遍县城及附近大小医院和诊所,走访了以罐头嘴为中心的西湖片区的乡亲。另一路以事故碎片找车,查遍了县城及西湖片区的摩托车专卖店和机动车修理厂。

  最终,在罐头嘴镇一农户家中找到了肇事摩托车。车主刘某,今年51岁,是罐头嘴镇正龙村人。随后,办案民警在常德市一家医院找到了他,但他拒不 承认。3月2日,民警向他出示相关证据,他依然否认。3月12日,碎片等物证和车辆痕迹鉴定结果出来后,他终于坦白了自己无牌无证开摩托出车祸的交通肇事 逃逸事实。

  警方称,刘某负本案第一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徐某负本案第二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