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卫视热播《宫2》 张嘉倪称演坏人很过瘾(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23 12:36:36
《宫2》张嘉倪受欺凌《宫2》张嘉倪受欺凌
张嘉倪演技受肯定张嘉倪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各大卫视开年大戏早已如火如荼上演,而1月20日在湖南卫视首播的新春大戏《宫锁珠帘》(以下简称《宫2》)最受关注,首播当晚以高达1.87%的收视率轻松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而剧中饰演“玉漱”的张嘉倪也受到好评,不少观众表示“尽管娘娘很坏,但是坏的过瘾”。

  戏里戏外反差大  私下被称“机灵的笨蛋”

  不少看过《宫2》的观众表示剧中“玉漱”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非常美丽的“娘娘”。但是没有想到,会是这么坏的人,第一集就开始虐待“怜儿”。“没想到,紫菱有一天也会这么有心机!”

  而“玉漱娘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角色的坏,让我很过瘾”。对张嘉倪来说,“玉漱这个角色的“坏”,正是一种挑战,所以这个角色自己很用心。”但是张嘉倪也表示,其实私底下的自己有点笨,很多朋友都叫她“机灵的笨蛋”。

  “很多人都说,看我的脸,感觉我应该很机灵,但是一相处下来,才发现我原来很笨,他们都叫我“机灵的笨蛋”,”张嘉倪说,“我是有什么事儿就挂在脸上那种,藏不住情绪。高兴就是高兴,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大年三十片场过 希望早点收工陪爸妈

  一脸机灵的张嘉倪在采访时坦白,“我平时很安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除了和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偶尔聚聚,就是跟爸爸妈妈在一起,会喝点小酒。”

  “我就是这样,很享受生活,”张嘉倪说起这些,可以感觉到她真的心情变得很好。“我也很享受片场,在片场很开心,和同事们一起很有意思。不过我们也不是瞎聊天,很多时候都在讨论角色。”

  正在拍摄《岳飞》的张嘉倪至今仍在片场,她也表示,“过年回不了家,得在片场过。”这是她第一次完全在片场过年,以往虽然也有过年开工的时候,但是一般除夕都会放假。“现在就希望除夕能早点收工,回家能多陪陪爸妈”。天海/文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图集:除夕焰火耀星城
  2. 2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3. 3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4. 4长沙丹顶鹤成婚羡煞鸸鹋(组图)
  5. 5王菲表演再失水准遭调侃
  6. 6今年农历龙年共有384天
  7. 7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8. 8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9. 92011年湖南GDP跻身全国前十
  10. 10长沙地铁2号线穿越湘江到达橘子洲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