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武汉警方公布银行爆炸案嫌犯清晰照片(图)

来源:新华社 2011-12-06 10:13:29

 

昨日,武汉警方发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新华社发昨日,武汉警方发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武汉12月5日电(记者 周梦榕  李鹏翔)武汉警方5日发布消息称,已锁定武汉雄楚大街“12·1”建行网点爆炸案重大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为男性,身高1.65至1.70米,体态中等。

    12月1日,武汉市雄楚大街关山中学旁的建设银行网点门前发生爆炸。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爆炸造成过路群众2人死亡、15人受伤。

    4日,武汉警方公布监控视频和嫌犯截图照片。图中,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一辆白色踏板摩托车,戴白色头盔,但照片面目不清。当日,武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12·1”爆炸案线索,悬赏10万元重奖协助警方破案的相关人员。

    5日,案件再次取得突破。在警方公布的嫌犯大头照中,嫌犯五官清晰。目前,警方正根据掌握的线索,全力组织抓捕。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真相查清
  2. 2长沙汽车西站搬迁或推迟
  3. 3长沙水价上涨三成方案获批
  4. 4冷空气入湘 长沙明日或迎初雪
  5. 5全省264家水上餐饮仅2家办审批
  6. 6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喝农药相拥自杀
  7. 7长沙移动分公司误导消费 被罚15万
  8. 8株洲现“世界一号”苹果 每个68元(图)
  9. 9大学生坐“黑的” 拼车客半路变劫匪
  10. 10松桂园成长沙车流量最大路口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苏禹烈邀您聊创业梦

12月6日15:00-16:00,85后创业达人苏禹烈做客新浪微访谈讲述创业历程...[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