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劳力士日历型手表贝嫂至爱

来源:半岛晨报 2012-03-03 11:24:44

  金价又涨了! 2月23日,新华社芝加哥发来报道,纽约金价收于近三个月新高。《广州日报》当天发表署名文章,认为“金价有望刷新年内新高”。与其相应的金饰品随之上涨,市场追捧程度颇高,金表,自然也在其中之列。“很少有这样的东西!”珠宝首饰方面的专家任进博士曾在媒体上发表过对金表的看法,“黄金算是个投资品,也是一个表现的东西。它的使用价值是展示,它的货币价值是收藏。这两种功能并存,是金饰品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一般的消费品比如车,开回来第二天就贬值了。但是金子越戴越高贵,能表现自己,还有升值空间。”顶级的金表绝对是极其小众的奢物,它不但融入了金本身的昂贵价值,也加入了精密的工艺,和腕表品牌本身的价值。

  然而,金表并非人人适合,想HOLD住,气场必须强大。只要挑对了时间和地点,选择得体的衣着装扮,闪烁着光芒的金表不但不显俗气,相反,将是身份和地位的最好体现。 (马巍)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手表

  贝嫂至爱

  1956年问世的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手表(DAY-DATE)是世界上首款能够显示完整星期拼写的手表。星期显示位于12点正中的位置,说明了它的重要性,备有26种语言供选择,覆盖了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其沉稳、厚重的外观至今仍不过时,也为后世的DAY-DATE表提供了范本。这个系列有多种材质的款式,贝嫂的这款纯金的价格在20万元至30万元之间。

  江诗丹顿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

  很对皇室成员和印度贵冑的胃口

  江诗丹顿使用铂金的历史可追溯至1820年。自那时开始,品牌便一直沿用这种贵金属,来诠释其寻求创意和精密复杂的时计设计。与纯度只有75%的18K金不同,铂金的纯度高达95%,而且全球主要只有南非等几个少数地方出产。铂金比其他金属拥有更高的密度和重量,换言之其耐用性和永恒性不言而喻,亦正好被视为永恒的象征。此外,它不会被氧化,经年累月亦不受影响,使其成为一件值得终身收藏的完美佳品。江诗丹顿独具慧眼,创制出‘限量铂金珍藏系 列’,突出稀有金属的珍贵特质。

  铂金一直以来都被皇室成员、印度贵冑所青睐。时至今日,收藏家及拥有优雅品味的杰出人士也对铂金材质趋之若骛。铂金散发着一种高贵的品味,尤其得到鉴赏家和收藏家的欣赏。对他们而言,拥有一枚江诗丹顿‘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是一项崇高的荣耀,而全新、限量150枚的Patrimony Contemporaine自动上弦腕表,便是他们青睐铂金的最好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今年湖南92%家庭宽带将提速至20M
  2. 2湘籍政协委员提议槟榔生产出国标
  3. 3湖南资兴警车坠江致3死2伤
  4. 4雷锋日记中隐藏一段“初恋”
  5. 5无名粉店雨花亭店被处永久性停业
  6. 628岁帅哥当湖南大学教授
  7. 7“湖南精神”表述语公众“10选1”
  8. 8湖南公务员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9. 9中学生骑车上学打瞌睡摔断鼻梁
  10. 10益阳“天坑”每天至少多3个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