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读书达人自费500万创办“雷锋精神励志堂”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12-02-22 13:59:37

    人民网长沙2月22日电(实习记者 石维庭) “大学生创业如何解决资金瓶颈问题?”、“如何处理上学和创业的关系?”近日,由长沙“读书达人”袁浩自费500万元创办的“雷锋精神励志堂”再次开课,热门话题吸引了一批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前来旁听。

     “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位于长沙市城中心的“雷锋精神励志堂”里,随处可见各种横幅标语和雷锋照片。这里原来是名望黑茶经营的一家高档会所,但创始人袁浩毅然将这里改成励志场所,帮助广大青少年成才。几年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全国道德模范洪战辉、全国人大代表文花枝、著名评书曲艺表演大师单田芳等知名人士纷纷应邀来这里讲课,6年来共开设300多场励志课,帮助1000多名青少年走上了创业路。

    60后的袁浩是去年长沙市评选出的“读书达人”,从经营黑茶到创办“雷锋精神励志堂”,宣扬励志精神,袁浩表示,这些年他一直在坚持。他希望受到自己帮助的人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