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72名 6月5日起报名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1日讯(记者 李静)记者刚刚从长沙市人社局获悉,长沙市将开展2017年市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集中公开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下同)工作,共计划公开选调公务员72名。

  据悉,全省各级实施公务员法的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公登记的人员均可报名。此外,报名人员需满足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新提拔的应在现职岗位任满1年;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情况依此类推);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身体健康;具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等。其中,基层工作经历、公务员工作经历等计算时间截止至2017年8月。

  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本次公开选调实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5日9:00至6月12日16:30,每名报考者仅限报一个职位。报考者登录长沙考试网(www.cshrss.gov.cn/csks)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络资格初审时间为2017年6月5日9:00至6月13日12:00。通过网络资格审查的考生,于6月13日16:30前通过网上银行缴纳考务费,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完成缴费的考生于2017年6月20日9:00至6月23日16:30时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于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参加笔试。报考人数与职位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低于5︰1的,核减选调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核减选调计划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选调计划,该职位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7月10日后在长沙考试网上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为3:1。

  政策可咨询:0731—88667269(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0731—88666045(市人社局公务员考试录用与职位管理处)。报名技术可咨询:0731—84442098(市考试指导中心)。

  (作者:记者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