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委直属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评审会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委直属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评审会。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詹鸣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詹鸣讲话。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讲话。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聂智南)12月15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委直属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对省马王堆疗养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脑科医院、省肿瘤 医院、省儿童医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职业病防治院、省结核病防治所、省血吸虫病防治 所和省计划生育研究所等13家委直医疗卫生机构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评审。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詹鸣和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分别主持评审并 作讲话。

  全省卫生计生“十三五”规划体系包括四部分:1个省级总体规划,即《湖南省“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32个专项规划、23个委预算管理单位事业发展规划和14个市州区域卫生规划。此次评审的13个委直属单位事业发展属于23个委预算管理单位规划范畴。

  被评审的13个委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十二五”发展成就和“十三五”规划蓝图,针对各单位“十三五”目标任务,评委进行了针对性提问,评审现场互动频繁,交流踊跃,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