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18日宣布,破获公安部“2014-787”毒品目标案件,逮捕犯罪嫌疑人24名,缴获毒品58.29千克、毒资45.3万元、子弹16发。

  据介绍,2013年1月,衡南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零包贩毒案时,发现嫌疑人胡某上下线众多,其上线汪某长期在广东活动,毒品交易数量大。衡阳市 公安局成立专案组,摸清了贩毒网络构架后适时收网。2014年5月,汪某的下线阳某在郴州市永兴县落网。民警突审阳某,查明了汪某、胡某贩毒团伙的基本构 架。2014年10月,公安部将这一案件确定为“2014-787”号目标案件。

  2014年10月,民警抓获汪某的妻子旷某,缴获一批毒品及详尽的贩毒记账本。通过对旷某的讯问和调查,专案组查明了这一贩毒网络在衡阳各地贩 毒下线的详细情况。经过近两个月的收网,民警将这一团伙在衡阳贩毒网络的嫌犯全部抓获。2015年1月中旬开始,民警对这一贩毒网络在广东的嫌犯展开收网 行动,在东莞将这一贩毒网络的首要嫌犯黄某、汪某等人抓获。1月18日,民警在东莞市大朗镇抓获黄某时,当场缴获毒品冰毒57.28千克,毒资35.07 万元。(记者谭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