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沪昆高铁一起游华东 

  六天五晚让您游走

  上海、南京、华西村、乌镇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沪昆高铁杭州至南昌段正式开通,这进一步缩短了长沙与上海及华东地区的距离。本报联合湖南中铁国旅推出华东游,六天五晚让您游走上海、南京、华西村、乌镇等华东盛景。

  行程中在“六朝古都”南京参观游览国家5A级景区、孙中山先生长眠之地中山陵,游览以自然山林为依托,以红色旅游为主体,融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 全国独具特色的纪念性风景名胜区——雨花台。同时,在秦淮河风光带可游览夫子庙步行街,过文德桥,走乌衣巷,在这里您可品尝著名的鸭血粉丝汤等南京特色小 吃。在有“中华第一村”之称的华西村,您可登上近百米高的华西金塔,感受村庄里的都市。在赶赴苏州的过程中,将到中国唯一的园林水乡古镇木渎。木渎在明清 时有私家园林30多处,迄今仍保留了10余处,其中严家花园乃乾隆的老师、中国最长寿的诗人沈德潜故居,园中布局疏密曲折,精巧雅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苏州有江南最大的私家园林静思园,在杭州,我们漫步西湖细品西湖风情,游览白居易诗中“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的孤山风景区。乌镇几乎成了水乡 的代名词。在乌镇东栅,您可拜访一代文学巨匠茅盾的故居,了解江南的民俗、民居、民间工艺。

  本次活动将于12月26日出发,1480元/人。即日起,您可拨打0731-82300000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