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衡阳市耒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6月19日下午,衡阳市耒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出席大会并讲话。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出席大会并讲话。
罗琼同志任中共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同志任中共耒阳市委书记。

  红网衡阳站6月19日讯(通讯员李爱成 记者石珊)今天下午,衡阳市耒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衡阳市委关于耒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变动的决定:罗琼同志任中共耒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彭玉明同志的中共耒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张贺文充分肯定了彭玉明在耒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耒阳全市上下在新任耒阳市委书记罗琼的带领下,攻坚克难,同心同德,进一步抢抓机遇、砥砺前行,推动耒阳市的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据6月9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的任前公示,彭玉明已提名为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

  耒阳市委书记罗琼 (简介)

  罗琼,女,汉族,1978年10月出生,江西省宜春市人,华东交通大学毕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

  199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年8月,参加工作

  1999年8月至2006年11月,在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工作,历任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制造中心电子车间主任、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所公共关系部部长兼团委书记、研究所制造中心副总经理兼团委书记

  2003年6月至2005年6月,在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习

  2006年11月,任株洲团市委、党组副书记

  2006年12月,任共青团株洲市委书记

  2009年11月,任株洲县委副书记

  2010年9月至12月,参加中青年领导干部赴美公共管理高级培训班学习

  2011年5月,任株洲市荷塘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

  2012年2月,任团省委党组成员

  2012年3月,任团省委副书记

  2013年7月至8月,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习

  2012年9月至2016年11月,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