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月8日、9日沪昆高速雪峰山隧道将实行交通管制)

  关于沪昆高速邵怀段雪峰山隧道检测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确保沪昆高速邵怀段雪峰山隧道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经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就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公告如下:

  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

  一、管制区间

  沪昆高速公路邵怀段K1402安江收费站-K1368江口收费站由西往东方向路段禁止通行。

  二、管制时间

  2017年5月8日6:30-18:00

  三、绕行线路

  1、从贵州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0沪昆高速需往长沙方向的,从G60沪昆高速K1430竹田枢纽转G65包茂高速北上,经黄金坳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

  2、从吉首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5包茂高速需往长沙方向的,经过黄金坳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

  3、从会同、靖州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5包茂高速需往长沙方向的,经竹田枢纽北上至黄金坳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

  4、车辆驾驶人需途经G60沪昆高速往安江、江口、洞口方向的,可S7001池回收费站下高速转S209往南行驶,再转320国道向东行驶。

  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

  一、管制区间

  沪昆高速公路邵怀段K1402安江收费站-K1368江口收费站由东往西方向路段禁止通行。

  二、管制时间

  2017年5月9日6:30-18:00

  三、绕行线路

  1、从长沙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0沪昆高速需往怀化方向的,线路1可以从G60沪昆高速K1056娄底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向西行驶;线路2从范家山枢纽K1230转S80衡邵高速,再经雀塘枢纽转S75邵坪高速北上,经荞麦园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向西行驶。

  2、从常德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0沪昆高速需往贵州方向的,经涟源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向西行驶。

  3、从广州、永州方向途经G60沪昆高速需往贵州、怀化方向的,在梽木山互通沿G55二广高速北上,经寸石枢纽转S75邵坪高速北上,经荞麦园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向西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