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今天(16日)上午10点半左右,租住在书院路裕园小区某民房的祖孙三人,被发现在租屋内身亡。

  外出回家  发现女儿倒在床边

  知情人告诉记者,出事的祖孙三人租住在裕园小区已有半年时间。三名死者中,年纪最大的周某54岁,周某的女儿今年29岁,外孙还不到2岁。

最先发现不对劲的,是死者周某的老伴。今早他外出回家时,发现女儿倒在了床边。  最先发现不对劲的,是死者周某的老伴。今早他外出回家时,发现女儿倒在了床边。  

  洗澡时房屋未通风  一氧化碳中毒酿悲剧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家属透露,祖孙三人死亡的原因很有可能系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目前,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目前,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小编也要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洗澡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室内通风,一个小动作,有可能挽救一家人的生命。同时也要定期检查家中燃气设备是否存在漏气情况,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