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日前,冷水江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原标题:冷水江市通报2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来源:娄底新新网

  娄底新新网讯 日前,冷水江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冷水江市农业局街道企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宏华违规参与打牌赌博问题。2016年10月27日,陈宏华等4人在布溪检察院对面便利店内打字牌,被市纪委、市公安局在明察暗访时当场查获。市纪委监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向陈宏华核实身份时,陈宏华抱有侥幸心理多次隐瞒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市农业局工作人员身份。2017年3月23日,陈宏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市农业局街道企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处理。

  2、冷水江市铎山镇树柏煤矿驻矿干部谢爱军未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12月5日,谢爱军在对树柏煤矿值班盯守期间,没对下井人员登记、矿灯领取情况进行检查,没有发现树柏煤矿超过规定人数下井的情况,被省安全生产明察暗访组查到不在岗,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3月23日,谢爱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娄底新新网 通讯员 张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