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捡500万交“警察” 警方:没出警  来源:都市晚间

  [摘要]日前,长沙一快递小哥说捡到500万巨款“交警方”,警方却称没人报警,无出警记录!真相到底是什么?

  原标题:长沙快递小哥说捡500万巨款“交警方”,警方:没人报警,无出警记录!真相到底是什么?

  都市晚间4月7日讯 你捡过钱吗?如果捡过,捡过多少?5块?50?还是500?这都不奇怪,你听说过捡到500万现金的吗?长沙市雨花区洞井安置小区韵达快递的派件员谭慧,说他就碰到这样的事。这样的事,反正听得我是目瞪口呆。快递小哥说的是真的吗?

给我们打来新闻热线的人,自称是快递小哥谭慧的姑妈。给我们打来新闻热线的人,自称是快递小哥谭慧的姑妈。

  她说侄儿的长沙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捡到这笔巨款是在2月中旬。事情过去差不多一个多月了,可是失主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

  那么小哥捡钱的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记者查阅了2月19号《长沙晚报》的报道,头版头条的位置以《路拾两箱巨额现钞不动心》为题,报道了谭慧“拾金不昧”的事迹。下午一点多,刚刚送完快递的谭慧回到了网点。

  谭慧称,自己在拾得巨额现金之后,赶紧给在快递网点做负责人的堂哥打了个电话,随后他按照堂哥的要求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报警不久之后,身着特警制服的两名男子和失主领走了这两大箱子钱。但这个一个多月来,他心里一直不那么踏实。

  要证实,谭慧拾得巨款之后完璧归赵这件事,必须要找到当时出警的警察。按照谭慧的说法,他拾得巨款的时间是2月18号的中午12点左右。随后记者电话询问了110的接线人员。

  110查不到谭慧当天的报警记录,也没有派过警察出警。但谭慧坚持自己没有撒谎,他表示当时也确实有两名穿制服的男子来过现场——万芙路长安郡楼盘附近。

  公安机关没有关于这一事件的出警记录,但谭先生说,以自己的人品担保,不可能开这样的玩笑。如果当天有在万芙路长安郡楼盘附近,目睹了这一事件的群众,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一同来揭开事件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