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乡县今年公开招聘38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红网安乡县分站4月7日讯 4月6日下午,2017年湖南省安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新鲜出炉”,安乡县部分事业单位和基层乡镇卫生机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88名,其中36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48名、5家基层乡镇卫生机构招聘工作人员40名。

  本次招聘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等相关资料到安乡县人社局六楼大会议室现场报名并资格初审,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21日的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有意者可登陆安乡县人民政府网站、安乡新闻网和安乡县人社局网站了解具体的招聘岗位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