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湘股公司董事长辞职

  华天酒店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3月15日收到董事长陈纪明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陈纪明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陈纪明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现代投资3月15日晚间也披露,执掌公司15年的董事长宋伟杰由于工作原因,已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据悉,这两家湘股公司此次高层变动与湖南重点推进省属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此次湖南省属国企负责人调整共涉及18家企业53名主要负责人。

  株冶集团:董事长换人

  株冶集团3月15日收涨2.63%。公司前期发布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万元到2200万元;近日又传出消息,曹修运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董事会选举黄忠民为新一任董事长。记者陈海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