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李小雷)最近,长沙阴雨绵绵,夜晚光线不好,司机朋友开车要注意。昨晚,在浏阳市复兴东路,一名怀孕的女子和她的儿子被车撞飞致死,肇事车辆逃逸。司机很快被警方抓获。而13日晚,在岳麓区含光路,王女士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倒,肇事司机下车扶了她一把,竟然开车走了。交警部门和受害人家属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同时呼吁肇事司机站出来承担责任。

  昨晚7时左右,浏阳市复兴东路靠近浏阳河路段,一名怀孕的女子和她的儿子被车辆撞飞。医护人员赶来抢救,因伤势过重,母子俩不幸身亡。女子丈夫鲁先生赶到现场,证实妻子已怀孕6个月。

  13日晚上7时,刚下公交车的王女士过马路,被一辆飞驰的小车撞倒在地。被撞的王女士一时间没回过神来,司机见状下了车,先把王女士的包捡了回来,再把她拉起来。原以为肇事司机接下来会打120将王女士送往医院,谁知道其竟然开车走了,留下受伤的王女士坐在原地,一头雾水。大约十五分钟后,王女士才缓过劲来,赶紧打电话给自己丈夫。由于当时被撞蒙了,王女士没有记住肇事车辆号牌。

  目前,对两起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均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