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杭州女子溜进修车行30秒不到生下一个男婴后跑了

  据杭州交通9183月11日报道,今天有市民报料:早上八点,浙江杭州城北一车行内发现一名男婴,躺在血泊当中,连脐带都没有剪断!究竟发生了什么?

  孩子浑身是血?躺在冰冷地砖

  今天早上八点多,城北一家车行的员工突然在店里发现了一个婴儿,躺在冰凉的瓷砖地上,身下还有一滩血迹,仔细一看是个男孩,身上还挂着长长一段脐带!

(当时现场图片)(当时现场图片)

  这可把车行的几个小伙子吓坏了。员工小宋说:“当时我看到这个小孩子,嘴唇都紫了, 不哭不闹,我就很担心,而且还有血迹,脐带都没有剪断啊!感觉像是刚生下来,而且我也没有见过那么小的孩子。“

  后来小家伙的脚突然动了一下,这才让大家发现小孩还有气息!“我就赶紧拿毯子给裹起来,然后给他取暖,报警后和救护车一起将小孩子送到了医院!”

  30秒不到,生下了娃?

  把小孩子送到医院以后,店里的员工终于松了一口气,但大家都很奇怪,究竟这个孩子是从哪里来的?孩子的母亲呢?家人呢?

  于是他们打开了监控,查看了监控之后,大家更是吓了一大跳!

  监控中显示,一位穿着黄色棉袄的女性,先是艰难地扶着墙走到了店里,然后到了一个零部件边上,拖了裤子蹲下,不到30秒,黄衣女子站起来,又系紧了裤腰带,看不出什么异常,随后走了出去便无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