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3月10日晚上11点多钟,小编收到微信粉丝的爆料,称在岳麓区柏家塘小区,一位年轻母亲在家中遇害。

记者当即向岳麓区警方反馈了消息,并立即赶往了现场。记者当即向岳麓区警方反馈了消息,并立即赶往了现场。
女子长相清秀为人和善女子长相清秀为人和善

  腹部有血迹

  记者了解到,遇害女子名叫李某,今年26岁,莲花镇人,早些年嫁到了长沙,一家人住在岳麓区柏家塘小区,女子与丈夫育有一名3岁的孩子。

附近居民说,遇害的这位年轻母亲长相清秀,平时总带着孩子在小区附近玩耍,待人接物都很客气。附近居民说,遇害的这位年轻母亲长相清秀,平时总带着孩子在小区附近玩耍,待人接物都很客气。
接到报警后,天顶乡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并请来了法医检查。接到报警后,天顶乡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并请来了法医检查。

  疑嫌疑人从大门进入

  死者颈部有伤口

  3月11日上午,记者在小区内,见到了死者李某的公公何师傅。他说,媳妇李某一家三口住在2楼。昨天下午4点,是他最先发现了李某遇害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