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18日讯(记者 赵紫名)随着中韩之战的临近,亚足联和中国足协以及福特宝公司16日派遣了一支由近十人组成的考察团队,专程从北京来到长沙,对即将承办中韩之战的贺龙体育中心进行全面考察。

  16日中午,考察组对贺龙体育中心的内外场、新闻中心、球员通道、球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等进行考察。随后考察组还在下午和晚上分别对贺龙体育中心的通信联络、商务开发、安全保卫、内场灯光等进行了全面考察。在大大小小近百项考察项目结束后,考察组成员给出的评价都很高。

  为了拿到此次中韩之战的举办权,长沙投入了超过6000万元对贺龙体育中心的硬件进行升级改造,力争将其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体育场馆。从40强赛对阵不丹之后,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贺龙体育中心的改变不止一点点。大到整个内外场的草皮换新和球场质量,小到休息室、媒体工作间的桌椅翻新,贺龙体育中心从整体上来说,已经完全接近北京、广州和上海顶级场馆的水平,完全有能力承办3月23日中国队主场与韩国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

  场地已经就绪,中韩之战的球票价格也将在下周中正式对外公布。“我们已经与相关部门就本场比赛的球票问题进行了磋商,2月23日,就会召开相关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中韩之战的球票价格,并开始向球迷销售。”中国足球竞赛部部长戚军介绍。根据中国足协和国家队的安排,国足教练组和国脚,将在中超打完第二轮后,即3月13日就开始集训,备战3月23日晚与韩国队的比赛。

  (来源:长沙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