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经视焦点

  俗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接下来说的这个丈母娘还真没把女婿当外人。株洲石峰区时代路前两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当场身亡。这时,一个年轻人站出来说人是他撞的!可警方的调查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监控显示,当时这辆蓝色货车越过马路双黄线掉头,结果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司机被甩了出去,遭遇货车后轮碾压。监控显示,当时这辆蓝色货车越过马路双黄线掉头,结果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司机被甩了出去,遭遇货车后轮碾压。

  摩托车司机被送到医院紧急抢救,但仍不幸身亡。当时现场十分混乱,肇事者就在民警勘查现场的时候,一名年轻男子又出现在现场,称自己就是肇事的货车司机,姓丁。

可民警事后调取监控发现,这名姓丁的男子是在事故发生后才穿着拖鞋赶到现场,根本不是肇事司机。可民警事后调取监控发现,这名姓丁的男子是在事故发生后才穿着拖鞋赶到现场,根本不是肇事司机。
面对民警的质疑,丁某也慌了神儿,这才道出实情,原来是自己的老丈人肇事,丈母娘让他出来顶包。面对民警的质疑,丁某也慌了神儿,这才道出实情,原来是自己的老丈人肇事,丈母娘让他出来顶包。
原来,丁某的岳父罗某只有一个摩托车驾驶证,所以不敢出来面对。目前,二人均在接受警方调查。原来,丁某的岳父罗某只有一个摩托车驾驶证,所以不敢出来面对。目前,二人均在接受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