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郴州新报

  原标题:别让陌生人上车 年轻女子深夜驾车遇“好心男”遭劫持强奸

  近段时间,一个19岁的姑娘做了一件让自己后悔终身的事。原以为遇上了一位好心的汽车维修师傅,能一下子帮自己解决车胎漏气问题,而轻易让对方上了自己的车,没想到恶梦随之而来。

  10月17日晚11时许,长相姣好的小玉(化名)驾车来到厚府街,正准备停车时,一陌生男子上前敲了敲她的车门,提醒她车前胎漏气。巧合的是,小玉的车胎确实存在问题,前几天还去了4S店维修,但前胎漏气和灯显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你有办法弄好吗?”小玉问到。男子说他就是在4S店搞维修的,可以帮忙将小玉的车修好。听到困扰了几天的问题能够解决,小玉没有多想就让男子开车去修理。男子发动汽车后,先是走进燕泉路,接了一男一女上车。然后,开车驶离城区。

  眼看离城区越来越远,小玉多问了一句,但对方称修理店在城外。这时,小玉才觉得不对劲,仔细看了看窗外,隐约记得是前往宜章方向,她趁其余三人不注意将身上的几千元现金偷偷抛到车外,只留下100元以备急用。

  一个小时后,汽车在一偏僻的小山村后停了下来。车内的两名男子对小玉实施了侵害。而另一名女子则抢走了小玉的挎包和仅剩的100元现金。

  在返回郴州的途中,最初上车的男子又打电话叫其同学过来,准备侵害小玉,遭到强烈反抗。10月18日凌晨6点,在威胁小玉不准报警后,四人放她回家。

  接警后,北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行动,通过调取天网监控等侦察,成功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过审讯,四人对强奸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最先与小玉搭讪的男子姓谷,是一家汽车维修店员工,但只负责车辆的清洗工作,平时在清洗车辆时,经常试开一些车辆,对汽车出现的问题比较熟悉。在案发当晚,通过简短交流后,很快羸得了小玉的信任。

  警方提醒,年轻女性要提高警惕,别让陌生男子上车。(来源:郴州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