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游出58秒95,以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赛后采访时,简直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央视记者:你是不是对明天的决赛充满希望?

  傅园慧: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

  她一直是段子手,行走的表情包,其实傅园慧一直很耿直,简直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她是这样解释下面这个动作的。

  “比赛的泳衣太紧弹性太小,勒得我的胸部都平了,我们赛前穿泳衣要穿20分钟,这么紧我弹到自己有多疼,你说这会不会成为我永生的耻辱。”

  场外接受采访,她也是一脸的不正经,接受完采访还谢恩。

  2015年喀山世锦赛,傅园慧夺得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50米仰泳;女子4*100混合泳接力,她是这样看队友冲刺到边的。

  夺冠后站上领奖台的傅园慧,感觉和其他三名队友,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简直就是一个多动症患儿。

  傅园慧说:“我就是高兴啊,谁规定拍照的时候不能这样啊。”此外傅园慧还在各种采访中,留下过各种段子,让记者措手不及。她被誉为是游泳界的一股泥石流。